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【旺中聲明】:同學們!請認清事實的焦點



文/旺旺中時媒體集團
 

    一、七二五「反旺中」抗議事件,已追查出的確發生發放走路工事實,絕非我們所杜撰。

    二、我們的報導與評論,不是要追殺、抹黑任何人,重新還給社會運動一個清明理性的空間,才是我們的重點。

    三、在一個多元社會裡,從政府、媒體到學界,任何人沒有被免於質疑的特權,黃國昌教授是反旺中的長期領導人,號召網路動員,我們希望給予黃教授更大的責任與壓力,讓他與社會各界了解問題的嚴重性。

    四、部份網路人士串連質疑時報週刊副總編輯林朝鑫自導自演,林朝鑫以個人身份提出誹謗告訴,這是為維護個人名譽和依法爭取清白的合法權益,目的不在告學生,而在透過司法途徑追出幕後黑手。

    五、學界標舉理想,理想不應該被金錢收買,「只要反旺中,拿錢也可以」的雙重標準也要受到檢驗。

    六、我們願意深切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與指正,更肯定學生對旺中案的關心,我們誠懇呼籲社會各界,讓爭議回到正軌,大家一起揪出走路工事件的幕後黑手,加油!


   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2012/7/31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